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湾里要闻

龚志强开展“八一”走访慰问

日期: 2022-08-03 10:08:31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融媒体中心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到来之际,局党工委书记龚志强代表局党工委、管理局走访慰问了抗美援朝老战士、因公牺牲军人家属,并通过他们向广大两参老兵、退役军人、重点人员、困难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祝福,勉励大家退役不褪色,积极为“打造一园三区,建设幸福湾里”作出更大贡献。

当天,龚志强先后看望慰问了今年89岁的抗美援朝老战士刘金之和因公牺牲军人家属周可玉。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和平与发展、国防和地方经济建设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在走访慰问中,龚志强指出,当前湾里正紧紧围绕市里提出的“揽山入城”战略部署,聚焦“打造一园三区,建设幸福湾里”奋力前进,离不开军属和广大退役军人的关心和支持。全局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指示精神,继续传承和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多到军属和退役军人家中走一走、看一看、问一问,深入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所需,做好服务保障,让现役军人安心在部队服役,让退役军人全心服务家乡建设。要加强和发展新型的军政军民关系,把“尊崇工作法”落到实处,全心全力、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为军属及退役军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密切军民关系,军爱民、民拥军氛围更加浓厚。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