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湾里要闻

龚志强、刘昌华察看部分重大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 2022-08-08 15:17:24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融媒体中心


8月1日,局党工委书记龚志强,局党工委副书记、局长刘昌华察看部分重大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局领导高招彪、涂晔、王仪镇、熊和清全程或在相关点位参加。

南昌湾里射击中心综合训练馆及运动员公寓建设项目,其综合训练馆参照乙类体育建筑建设,按地区性和全国单项比赛要求进行设计,可满足篮球、排球、羽毛球等十余个项目的比赛,还能进行文艺演出及大型集会、展示。目前正在办理竣工验收。龚志强、刘昌华指出,项目的建设弥补了湾里举办重大赛事、活动场所的空白,对推动湾里体育事业与文旅融合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希望优化项目布局,适当开放部分区域作为群众性活动场所,提升湾里人民群众幸福感。

天铂爱琴海项目是湾里的第一个大型商业综合体,总建筑面积约54359.6m2,其中地下一层为超市,地上商业共四层总规划104个铺位,82家品牌。截至7月26日,双向确认63家,已签约44家,目前双向确认商户已进场40家。龚志强、刘昌华察看了解了项目商业布局、商家入驻、室内装修等情况,希望业主单位坚定发展信心,以务实有力之举促进更多商户签约进驻。

当天,龚志强、刘昌华一行还察看了保利半山·温泉升级改造项目、老四坡山体公园项目、太平镇林泉谷项目。

察看中,龚志强、刘昌华强调,重大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局全年目标实现,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全局项目虽在有力有效推进,但进展较缓。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有关要求,紧盯发展目标,经常深入项目一线,摸排项目推进的情况,了解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到心中有数,综合开展研判,强化统筹协调,凝聚项目推进合力。要加大对滞后项目的督导考核力度,针对项目推进中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坚决问责。各项目建设单位要紧锣密鼓加强调度,利用好近期晴好天气、有利条件加快项目施工。在项目推进过程中有困难和问题及时与有关部门反映、协商,坦诚沟通。在施工过程中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工人的安全教育,确保项目安全有序推进,尽早完工见效。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