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湾里要闻

刘昌华走访慰问援助我局核酸采样医疗队

日期: 2022-08-08 15:12:40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融媒体中心

8月2日,局党工委副书记、局长刘昌华看望慰问援助我局核酸检测采样医疗队,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向各援助医务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刘昌华来到采样队驻地,看望慰问省肿瘤医院、江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援助我局核酸检测采样的医务人员,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并向他们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刘昌华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顶着酷暑奋战在第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坚定信心、坚守岗位,保重身体,齐心协力完成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相关部门要以更细致的举措、更暖心的服务,做好援助核酸采样医疗队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加强与医疗队之间的沟通对接,全力以赴保障医疗队开展工作。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