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湾里要闻

龚志强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日期: 2022-08-08 15:13:26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融媒体中心

8月2日,湾里管理局党工委书记龚志强来到局纪检监察工委调研纪检监察工作,局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杜卫东参加。

龚志强指出,纪检监察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反腐取得实效的关键。做好纪检监察工作,对服务发展大局,保障安全稳定,提升干部队伍素质、工作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只有纪检监察工委高效开展工作,才有湾里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龚志强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纪检监察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工作,只有强化执纪监督,才能保障体系健康运转。纪检监察干部要严格、严谨地开展巡查办案。对违规违纪现象,要有较真碰硬,敢于亮剑的气魄。要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督,加强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工作成效的日常监督,把责任抓在手上,放在心上,面对问题敢于较真碰硬,使广大党员干部心中有敬畏,肩上有担当。要始终肩负起推进反腐败斗争的重大任务,坚持标本兼治、固本培元,持续强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震慑。要进一步优化队伍建设,坚持内外兼修,强化纪法意识,自觉抵制各种不良社会风气,着力锻造一支政治素质高、专业化能力强、忠诚干净担当、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要进一步提升办案水平,通过组织办案技能、研讨培训,提高办案技巧、策略和手段,促进办案能力提升。要进一步严格纪律作风,纪检监察机关作为监督执纪机构,必须带头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纪检监察干部要严格执行监督执纪执法工作规则,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和其他各方面监督,切实把队伍建得更强、让干部素质更加过硬。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