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湾里要闻

省乡村振兴局来湾里调研督导工作

日期: 2022-08-03 10:04:43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融媒体中心

7月28日,省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利民一行来到湾里,就我局乡村产业帮扶、消费帮扶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市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慧,局党工委书记龚志强、局领导戴国飞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罗亭镇政通花卉产业基地、梅岭镇奥辉葡萄基地,调研当地农村产业发展、带动脱贫户增收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利民听取了我局在产业帮扶、小额信贷、光伏帮扶、消费帮扶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要守住底线,保住、稳住脱贫户收入,抓好产业发展,做好产业扶持,坚持高位推进,围绕绿色、生态、三产融合,推出绿色产品及绿色业态。要充分发挥省组选调生在基层驻村工作队中高学历、高素质的优势,针对性的为脱贫户设计产业帮扶路线,同时积极帮助脱贫户申请小额信贷,助力脱贫户早日完成从“他人输血”到“自身造血”的转变。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