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湾里要闻

龚志强调研文明北路周边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日期: 2023-02-28 09:21:32 文章点击数: 稿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


2月24日,局党工委书记龚志强一行深入城区调研文明北路周边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龚志强一行先后来到土地局宿舍、房管宿舍、地矿宿舍、红星乡宿舍等小区,实地察看老旧小区改造前整体情况,并结合图纸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

文明北路周边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涉及居民楼共8栋,均属开放式小区,房屋建于上世纪80-90年代,居民户数为82户,房屋性质为房改房。后续通过改造,统一拆除房前屋后违章搭建,并增设儿童娱乐区、老年休闲广场、电动汽车充电桩、加装电梯等,进一步提升了小区功能品质。   (正)龚志强强调,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属地和部门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坚持规划引领,做好顶层设计,系统谋划。要进一步完善改造方案,统筹推进屋面防水修复、弱电线路规整、雨污管网分流、违建房屋拆除等设施建设,消除安全隐患,建立健全小区改造后续管理长效机制。要把老旧小区改造与基层社会治理深度结合,充分组织群众、发动群众,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不断激发群众的“主人翁”意识。要通过老旧小区改造,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品质,加快建设高标准的生态居住区。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