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湾里要闻

刘昌华调研指导“两整治一提升”工作

日期: 2023-03-21 09:40:18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融媒体中心

3月16日,局党工委副书记、局长刘昌华深入太平镇、梅岭镇七个自然村调研“两整治一提升”工作。

调研中,刘昌华一行人先后来到红山村、马坑村、何家村、东溪村、大家湾村、联合村、山下村七个自然村,实地察看各自然村环境整治、道路硬化、村庄绿化、污水净化等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效果,并就村庄改造提出意见。

刘昌华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关系到广大村民的实际生活,在工作中要结合当地实际,因地制宜地做好各自然村规划设计, 统筹考虑周边环境打造,在兼顾乡村特点的基础上做好农村景观提升工作, 变“一时美”为“持久美”、变“局部美”为“全部美”, 村庄更加宜居、宜业、宜游,不断提升广大农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把乡村建设成为宜居宜业的美丽家园,不断提高湾里乡村振兴成色,擦亮湾里乡村秀美底色。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