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湾里要闻

刘昌华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日期: 2023-03-07 09:15:01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融媒体中心

3月2日,局党工委副书记、局长刘昌华深入城区部分小区、市场、社区督导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在幸福集贸市场、井冈山农贸市场,刘昌华查看了市场周边环境和秩序整治情况。他要求相关责任人压紧压实点位长责任,对照测评体系,根据市级督查反馈问题,列出清单、明确任务、扎实整改。

在华洪小区、天宁小区、夏泽陈家小区,刘昌华认真检查小区日常管理和环境卫生情况,对存在的建筑垃圾堆放管理不到位、绿化带垃圾清理不及时、黄土裸露等问题,要求相关负责人加强日常管理和保洁,避免出现管理真空地带,要建立长效机制,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确保小区环境干净整洁、规范有序。

刘昌华指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关乎群众切身利益,各相关单位务必提高认识,压实责任,迅速行动,对照创建标准,紧盯薄弱环节,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创文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对标对表测评体系,举一反三,立行立改、查漏补缺。要通过具体问题整改,健全理顺机制体制,形成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