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湾里要闻

全省文旅“引客入赣 品牌塑造”座谈会在我局召开

日期: 2023-03-24 09:57:21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融媒体中心


3月21日,全省文旅“引客入赣 品牌塑造”座谈会在我局召开。副省长陈敏出席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杨俊、省文旅厅厅长梅亦、副市长龙国英出席。局党工委书记龚志强参加。

会议通报了全省“引客入赣 品牌塑造”工作总体部署;各设区市、重点景区、相关行业代表围绕“引客入赣、品牌塑造、市场推广”谈打算、提建议。

就进一步扩大赣鄱文旅品牌影响力,陈敏强调,要坚定不移、在加强市场推广上再发力,不断强化市场思维、系统思维、数字思维,加大“引客入赣”力度,因地制宜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新模式。要探索多种途径、在强化品牌塑造上再发力,围绕品牌定位、品牌内涵、品牌细分类、品牌提升等方面,不断创新产品、丰富旅游业态、提高服务质量,进一步擦亮 “江西风景独好”品牌。要聚焦产业链、在推进品质提升上再发力,紧紧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游客至上,持续改善旅游基础设施与服务,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此前,与会人员共赴湾里管理局磨盘山森林公园,太平镇林泉谷、雨田水巷、楠树坪民宿村等地考察,实地了解该地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情况。陈敏强调,各地要践行“两山”理念,利用好本地旅游资源,做强特色产业,激活乡村潜能,把独特的山水资源变为富民兴村的资本。要提高精品意识,不断丰富旅游产品供给,推动民宿产业走个性化、特色化发展之路,以品质吸引更多消费,推动民宿产业科学规范、健康有序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