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湾里要闻

龚志强在罗亭镇调研“两整治一提升”工作

日期: 2023-03-10 09:11:04 文章点击数: 稿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


3月6日,局党工委书记龚志强深入罗亭镇调研“两整治一提升”工作,局党工委委员、副局长曾斯博参加。

罗亭镇上坂村港下自然村围绕“干净整洁、舒适有序”的农村人居环境目标,聚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实施了硬化、亮化、绿化、净化、美化“五化”工程,有效解决农村脏乱差,家禽散养,房前屋后环境卫生等顽疾,同步规范村民的生产生活习惯,同时还创新打造了三风议事堂、共享果园、长寿林等特色亮点。龚志强察看村容村貌,了解村庄变化,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龚志强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持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扎实推动“两整治一提升”工作提质增效,努力把村里的事情办好办实,不断提升农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要全面优化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进一步改善农村基础设施,彰显农村生态原貌。要大力推进农村路域环境整治,努力打造“畅安舒美”的农村公路通行环境。要因地制宜推进农旅融合,深入挖掘文化内涵,把新农村建设成为乡村旅游景点,切实把乡村的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不断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再上新台阶。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