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湾里要闻

刘昌华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日期: 2023-03-17 09:23:13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融媒体中心

3月13日,局党工委副书记、局长刘昌华深入站前街道、幸福街道实地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刘昌华一行先后深入站前街道、幸福街道随机抽查了乐祖路、文明北路、紫庐六号、老教导队地块、森科尚城、帝景湾洋城等点位,详细了解社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的飞线充电、占道经营、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机动车占用消防通道等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并就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现场协调。

刘昌华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街道和社区干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坚定“势在必成,志在必得”的信心,不断提升湾里形象;要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对照问题清单,认真查缺补漏、积极整改,按时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牢固树立全局观念,积极争取社会各方面的支持和配合,推动文明创建和基层党建、城市更新、精细化治理等工作相互促进、共同提升,把创建成果有效转化为城区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要抓住关键点,推动常态化创建提质增效。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