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湾里要闻

2023年湾里管理局第10次局长办公会召开

日期: 2023-03-17 09:24:29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融媒体中心

3月15日,局党工委副书记、局长刘昌华主持召开2023年湾里管理局第10次局长办公会, 局党工委副书记涂晔,局领导高招彪、万爱军、王仪镇、颜琳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李强总理近期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省长叶建春近期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南昌市数字政府规划建设方案》。

会议强调,要围绕“争分夺秒拼经济”这一主线,强化“三区两室+单项指挥部”工作机制,全力刷新项目“进度条”。要抢抓国家、省、市政策窗口期,精心谋划包装一批优质项目,争取更多地方政府一般债、专项债和专项资金的支持。要实施优化营商环境 “一号改革工程”,全力打造湾里一流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的战略部署,打通“赣政通”部门主义、各自为政的关节,构建“一网通办、一网统管、一网协同”的数字政府运行体系。要加快实施“赣服通”续建项目,推动行政审批“瘦身”。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及省委常委会、省政府贯彻落实工作部署会、市委常委会等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守好真实底线,充分认识到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和统计造假的危害性,严格执行统计法律法规、统计标准和统计调查制度,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完整、准确。要强化业务能力,多渠道开展业务培训,不断增强统计队伍的专业素养水平。要以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为契机,努力构建协同联动的“大统计”格局。要发挥统计效用,做好统计监测、分析、预警工作,科学研判经济形势,分析有关问题,为全局科学决策和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

会议审议了《湾里管理局关于建设健康单位、村(社区)实施方案(送审稿)》《2023年湾里管理局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重点工作任务清单(送审稿)》《湾里管理局2023年“项目为先,实干奋进”攻坚行动实施方案(送审稿)》等事项。

本次会议已邀请公众代表、湾里融媒体中心等列席。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