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湾里要闻

我局与南昌大学举行高校毕业生就业供需洽谈会

日期: 2023-04-21 09:41:10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融媒体中心

4月20日,我局与南昌大学举行高校毕业生就业供需洽谈会,南昌大学副校长邓晓华,南昌大学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朱旺力,局党工委书记龚志强,局党工委委员、副局长颜琳出席。

龚志强对邓晓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湾里经济发展情况。他说,当前湾里管理局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加快梅岭揽山入城步伐,打造城市中央公园”战略部署,立足“南昌城市旅游功能区”特色定位,以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为主抓手,大力推动“三区”建设,奋力把湾里打造成“高颜值生态旅游区”“高质量生态经济区”“高标准生态居住区”。

龚志强表示,此次会谈能推动校企、校地合作,实现校企共赢、校地共同发展,提升企业竞争力,推动湾里文旅产业发展。湾里管理局将以更大的诚意、更优的政策、更好的服务,持续加强与南昌大学的交流合作,引进一批专业人才助力湾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我们期待更多高质量人才到湾里追逐梦想,实现人生价值,和我们一同见证湾里的发展。

邓晓华说,当前南昌大学正聚焦国家重大战略和区域发展需求,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合,加快推动校地合作,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湾里作为南昌城市中央公园,生态资源优良、旅游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南昌大学将继续发挥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优势,在人才交流培养、文旅、就业创业指导等领域,探索更好服务地方发展的路径和办法,推动校地合作迈上新台阶,实现双方共赢。

会上,朱旺力介绍了2023届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毕业生整体情况,南昌大学旅游学院代表与我局企业代表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