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湾里要闻

龚志强督导我局重大重点项目建设

日期: 2023-05-08 16:59:17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融媒体中心


5月6日,局党工委书记龚志强深入项目现场督导我局重大重点项目建设。局领导高招彪、王仪镇参加。

在九湾学校项目现场,龚志强察看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承建施工单位要抢抓晴好天气,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倒排工期,合理排班,全力确保今年九月顺利开学。教育部门要提前谋划,积极组织指导筹备好开学各项事宜;要统筹好教育人才队伍配备、引进、培养工作;要着力学校的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

在旅游集散中心项目现场,龚志强详细了解了项目扫尾工作推进情况。他要求,承建施工单位要强力推进扫尾工程,保质保量快速完成。他强调,招商部门及各个招商小分队要围绕主线,积极跟进招商线索,主动出击、持续用力,加快推进项目签约落地。

龚志强强调,全局上下要牢牢把握“项目为先、实干奋进,争分夺秒拼经济”这个贯穿全年的主线,拿出拼和抢的劲头,同心协力,协同作战,全力做好服务,积极主动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强化政策、要素、用工等各项保障;要精细化管理,狠抓工程质量,狠抓安全生产。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