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湾里要闻

龚志强在梅岭镇开展民情夜访活动

日期: 2023-05-30 09:44:38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融媒体中心

5月29日晚,局党工委书记龚志强来到梅岭镇,开展民情夜访活动,走村入户与部分企业、脱贫户拉家常,嘘寒问暖听民声、访民情、解民忧。

在梅岭村樊家自然村,龚志强来到脱贫户樊加新家中,与他亲切交谈,了解他的近期生活情况,以及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询问其家庭成员、经济收入,以及帮扶政策落实等情况。鼓励他要继续坚信勤劳致富的观念,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进一步提升生活质量。

随后,龚志强先后走访了民宿老板王仕华、梅岭奥辉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晓山。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当前生产经营、增资扩产等方面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龚志强对各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表示肯定,希望企业能够坚定发展信心、克服困难。要求政府部门持续加强与企业沟通,确保快速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全力解决企业发展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实现持续高质量发展。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