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卫生城市

全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召开

日期: 2022-06-23 10:30:09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管理局

    6月17日,我局召开全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精神,动员全局上下进一步提振精神、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保卫战,持续、全面推动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局党工委副书记、局长刘昌华出席并讲话,局领导杜卫东、涂晔、王仪镇出席,局党工委委员、副局长涂晔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管理局通过扎扎实实的文明创建工作,湾里品牌持续唱响,特色亮点精彩纷呈,惠民工程效果凸显。接下来,全局上下要有创则必成的雄心、志在必得的信心、战之必胜的决心,凝聚合力、精准发力、动员全民参与,有序有力推进创建各项工作,共同答好国检测评“应考题”。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重点狠抓“六项整治”,即开放式小区、背街小巷专项整治,交通秩序整治,街面乱象整治,城乡接合部综合环境整治,空中管线整治,农贸市场及周边管理整治。

要把责任体系立起来,层层传导压力,拧紧责任链条,强化过程跟踪,全面压实创建责任。要把宣传发动热起来,广而告之抓宣传,主动作为搞宣传,大张旗鼓广宣传,全面营造创建氛围。要督查考核严起来,发挥考核“指挥棒”“助力器”“风向标”作用,全面提升创建效率。

会上,播放了湾里管理局全国文明创建暗访视频。杜卫东通报了湾里管理局2021年度“网格管理·绿色创建”考核情况。王仪镇解读了有关方案,并部署文明创建相关工作。招贤镇、站前街办、幸福街办、景城管理办作表态发言。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