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卫生城市

湾里管理局党工委书记龚志强实地督导检查文明创建工作

日期: 2022-07-14 11:14:31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城乡综合管理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

图片

7月7日上午,湾里管理局党工委书记龚志强实地督导检查文明创建工作。志强同志先后深入开放式小区红湾小区、豫章花园、起重厂宿舍、文北商住楼、井冈山农贸市场、背街小巷三叠街等处实地调研,查看文明创建工作推进情况,了解文明创建难点堵点问题,并现场办公,就车辆停放、楼道清理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

志强要求:创建工作没有旁观者、没有局外人,必须全员参与、全力以赴。街道、社区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主体,要守好主阵地、当好主力军、打好主动仗。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培育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创建工作,形成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要把文明创建与当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群众民生需求结合起来,使创建内容更具有针对性,切实通过文明创建推动基层工作,维护群众利益。

图片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