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卫生城市

湾里管理局创文进行时,周末不停歇

日期: 2022-07-13 09:49:04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城乡综合管理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

7月9日上午,持续推进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常态化、长效化,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组织500名机关干部在城区范围内开展了第二次“周末集中整治日”活动。

参加此次“周末集中整治日”活动各属地、各单位、驻局各单位共29家,近500名机关干部放弃节假休息时间,下沉到各自帮扶村(社区)开展整治活动。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干部分赴各帮扶村(社区)与社区的志愿者一同进行卫生大扫除。随处可见的“红马甲”成了一道道靓丽风景线。志愿者们手拿扫帚、夹钳、铲子、抹布等工具,有序分工,一丝不苟,专心投入,清扫落叶、捡拾垃圾、清理死角……对绿化带、楼梯间、停车场等重点区域一处也不放过,对发现的各类不文明现象积极予以劝导。同时还开展问题巡查和创文宣传,督促问题解决,引导群众知晓创文、支持创文、参与创文,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氛围。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无私奉献精神,顶烈日协助清扫庭院楼道600处,清理楼道堆积物76车,清理杂草、枯枝落叶12000平米,清理乱涂乱画、小广告1300处,清理房前屋后垃圾36车,较好的完成了志愿服务活动任务。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