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卫生城市

湾里管理局召开2022年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业务培训会

日期: 2022-07-14 11:21:56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城乡综合管理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

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提高相关人员的业务水平,7月6日,湾里管理局召开文明创建工作业务培训会。会议由湾里管理局创建办执行副主任罗旭主持,各乡镇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以及湾里管理局各社区、城中村书记等70余人参加培训。

图片

培训会上,黄栋老师围绕《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和《南昌市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督查指导手册》,讲解了实地创建工作的标准和重点指标,同时,结合实地督查中发现的各点位存在的突出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下一步,根据湾里管理局创建指挥部要求,各乡镇将分别召开业务培训会,有针对性提升文明创建业务水平,对标对表完善创建管理。要坚决做到精力全面投入、整改全面落实、工作全面到位。把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实地测评各项指标学深悟透,严格按照创建要求,抓重点、攻难点、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巩固创建成果、提升创建水平,努力把创建工作不断推向深入,确保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