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卫生城市

湾里管理局党工委委员、副局长王仪镇调度文明创建夜市周边整治工作部署会

日期: 2022-07-13 10:03:23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城乡综合管理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

7月8日上午,湾里管理局党工委委员、副局长王仪镇调度文明创建夜市周边整治工作,招贤镇、站前街办、幸福街办、文旅办、卫健办、景城管理办、综管办、湾里交警大队、湾里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主要领导参加。

图片

仪镇同志指出:夜市作为城市精细化管理的难点,占用人行道、油烟污染、超门店经营、食品安全、治安问题等是城市管理无法回避的问题,如何规范店主摊贩的文明经营,合理疏通流动摊贩是摆在城市管理面前的一道难题。

图片

会议强调:各牵头单位和配合单位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牵头单位要切实履行牵头职责,各配合单位要加强配合与协作,全力参与整治,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确保全面完成整治任务。各牵头单位要根据责任分工,制订详细的整治方案,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各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责,细化分解任务,落实工作措施,认真组织实施。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