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卫生城市

龚志强夜巡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日期: 2023-02-28 16:17:44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管理局
2月26日晚,局党工委书记龚志强深入城区,对夜市周边、港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督导,局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杜卫东陪同。




龚志强一行边走边看,实地察看了萧史街夜市经营秩序、城区道路沿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听取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当前商业运营、环境优化、店铺经营、夜市经济发展等相关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现场要求责任单位迅速整改。




随后龚志强一行查看了中堡水系河流水环境治理情况、生活垃圾治理等情况,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报告,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龚志强指出

图片


一要统一思想。杜绝浑水摸鱼,明确夜市整治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环节之一。
二要迅速行动。严格落实文明创建、安全生产要求,做好夜市街的管理工作,为市民群众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三要突出成效。从清理卫生死角污垢、建设隔油池、加强保洁配备等工作入手,严防卫生死角“灯下黑”。
四要建立长效机制。行政执法、市场监管等部门要加强联合执法,主动作为,杜绝回潮。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