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卫生城市

“雏鹰”助力文明创建行动

日期: 2023-03-01 10:45:07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城乡综合管理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

    为了提高少年儿童的文明素质,湾里管理局学生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2月24日下午,湾里管理局持续开展“党建+文明创建雏鹰在行动”系列活动。

01文明创建宣讲

    在党员志愿者们的带领下,湾里四小的红领巾志愿者们在小区周边进行文明创建宣传宣讲活动。孩子们围绕文明这一主题,在挨家挨户上门宣传,倡导居民们积极投身到文明小区创建中,共同维护小区形象,争做文明人,共创文明城。

02社区环境清洁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成了三个小组,每个小组负责清理一块公共区域。他们沿着道路仔细地寻找着地面垃圾和绿化带内杂物,小志愿者们分工明确、迅速行动,拿着扫把、垃圾钳、垃圾袋等劳动工具清理,大家互相帮助、干劲十足。

03志愿者表彰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