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卫生城市

【文明创建】管线整治提颜值,绘就幸福“无线美”

日期: 2023-03-20 09:49:44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城乡综合管理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

老旧小区(江南小区廉租房)空中线缆存在“蛛网”式、松垮式、垂落式、杂乱式现象,不仅影响市容市貌,更存在安全隐患。湾里管理局按照“横平竖直”标准,采取清除、套管、贴墙等方式对该小区管线集中规整处置,共计整治管线900余米,套管320余米。消除了原本盘踞头顶的“蜘蛛网”,取而代之的是亮丽的“天际线”,科学有效地提升了江南小区廉租房的颜值气质。

图片

图片

图片(江南小区廉租房管线整治前后对比图)

图片

拔除废弃线杆

图片

为确保管线整治工作整得好、稳得住、不反弹。湾里管理局各属地在前期摸排后积极联系运营单位进行废弃线杆专项清除行动。本周共清除废杆30根,清除了原来失去功能但仍伫立在街头巷尾的“拦路虎”,使道路变得更开阔美观了,同时也消除了歪斜倾斜的线杆随时倒塌对过往行人造成的安全隐患。

图片

图片

图片

废旧线杆清理前后对比图

下一步,湾里管理局将紧盯文明创建标准、稳步推进创建工作,不断改善辖区环境,提升城区品质,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创建贡献力量。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