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卫生城市

湾里管理局管线整治 还城市干净“容颜”

日期: 2023-03-10 10:44:13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城乡综合管理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

图片

    近期,湾里管理局针对城区杂乱管线开展改造整治提升工作,经过改造,爬满墙的蜘蛛网线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绿植、整齐的管线,让我局居民住得开心、安心、舒心。

图片

(整治图片)

    长期以来,光纤线缆、电话线、路灯线等各类线缆交叉重叠,密密麻麻,“空中飞线”影响城市美观、存在安全隐患,湾里管理局为更好整治“飞线”,调度供电、电信、移动、联通等管线单位,三网合一,视线所及之处,市容市貌变得更加整洁干净,空间视觉变得更加通透清爽。

图片

图片

(整治图片)

    湾里管理局飞线整治过程中,遇到了很多困难。个别业主在施工过程中不配合,我局干部一次次地入户协调解释。有些店家私自拉电线进商铺,管线整治过程中,需要店家先配合关电源,再进行改造,许多店家都不愿意配合,关电源整改飞线会造成他们无法营业,我局干部只能一遍遍入户去协调工作。后期三网合一管线整治完后,许多居民家老的网络线没抽出来,有些没在家,或者居民自己也没办法抽出的线,社区利用登高车及蜘蛛人将电线抽走。

图片

图片

(整治图片)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