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乡村振兴局督导组赴湾里管理局督导防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

日期: 2022-05-17 17:46:13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农业农村与林业办

  5月17日,南昌市乡村振兴局第四督导组组长,四级调研员熊国爱一行赴招贤镇聂城村督导防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并就扶贫资产管理进行调研,湾里管理局乡村振兴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

  每到一处,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详细了解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湾里管理局开展防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给予了肯定。

  督导组指出,一是要统筹力量。集中排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务必发挥基层组织力量,压实分管领导、包村干部、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帮扶责任人的工作责任;二是要把握重点。关注“八类人员”分析研判是否存在监测对象识别不准、应纳未纳、体外循环等问题,切实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帮扶,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