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农业农村“两整治一提升”行动现场观摩会在我局举行

日期: 2022-06-17 11:39:10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融媒体中心


6月11日,全市农业农村“两整治一提升”行动现场观摩会在我局举行,市委副书记钱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正琨,市政府副市长彭开先,市委副秘书长王玮,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小文、杨墉富,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龚林涛,湾里管理局党工委书记龚志强,局党工委委员、副局长涂晔出席。

钱昀指出,扎实推进“两整治一提升”工作,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民生实事的高度重视,也是我市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要高度重视、认识到位,提高站位抓落实,举一反三促整改,常态长效做管护。思想状态要调整,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强化执行力,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把被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不断形成大干实干的工作热潮。目标任务不放松,各县区按照“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责任化落实”的要求,全力以赴推进项目的实施。项目开工要加快,列出计划表、挂出作战图,以一刻也不能停、一天也不能耽误的紧迫感,推进年度重点项目全面建设。

钱昀强调,建设质量要确保,围绕群众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开展建设,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其中,做到精打细算、杜绝浪费,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好做实,打造更高质量的优质工程。工作程序要规范,快速有序启动招标程序,在加强监管中保障项目有序推进。工作责任要压实,加大工作力度,加密调度频率,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强大合力。工作保障要加强,加大资金投入,严格督查考核,浓厚宣传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前,钱昀、余正琨等一行还来到梅岭镇梅岭村妙泉自然村、太平镇合水分场雷港自然村(民宿村)林泉谷,察看了解道路白改黑、路灯亮化、农村颐养中心建设、农村休闲活动广场建设、文旅产业发展、美丽庭院整治、房前屋后整治、美丽村庄建设成效、休闲农业及民宿产业发展等情况。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