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里管理局召开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第6次调度会

日期: 2022-07-15 14:02:42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农业农村与林业办

 7月14日下午,湾里管理局召开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第6次调度会,局党工委委员、副局长涂晔主持会议,副局长戴国飞出席,各镇处、局相关单位分管领导等3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刘焕鑫在广西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讲话精神和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审议了问题整改工作报告(草),调度了就业帮扶、防贫保、衔接资金项目推进、光伏帮扶等工作。

 会议要求,各镇处、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刘焕鑫调研广西时的讲话和全市问题整改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在工作中贯彻落实。要严要求高标准,坚决将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改效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防止出现类似问题;要加快衔接资金项目建设,确保在时间节点内完工并拨付资金,结合实际,因地制宜,谋划好2023年项目。同时,持续响鼓重槌抓紧抓好就业帮扶、防贫保、光伏帮扶等各项衔接工作,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上台阶、乡村振兴见实效。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