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重大决策预公开>意见征集

【听取意见】《湾里管理局关于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方案(草案)》《湾里管理局关于梅岭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工作方案(草案)》(实地走访)

访问量:

就进一步完善《湾里管理局关于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方案(草案)》和《湾里管理局关于梅岭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工作方案(草案)》两份“双创”工作方案(草案),湾里管理局全域旅游3月1日通过实地走访的形式听取了梅岭旅游公司、游客、村居代表的意见,具体情况如下: 

1)建议在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中,1.1.1.1第二点(禁止村民在场内随意晾晒衣物)第四点(规范商贩的摆摊行为)建议由属地作为责任单位。(湾里管理局全域旅游予以采纳)

2)建议在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中,2.5.1中着力打造1个一级旅游集散中心,该旅游集散中心应具有售票、咨询、寄存、投诉、导游服务、旅游集散、旅游警察、巡回法庭、旅游工商分局、旅行社业务服务等功能,在靠近出口处设置旅游超市,设置AAA级旅游厕所,建议完成时限为12月31日(配套于索道项目)。

建议不采纳,理由: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迎检验收阶段为2022年9-10月,且旅游集散中心为重要验收指标,故该建议不予采纳。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