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里管理局卫健办多举措开展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建设,提升老年患者获得感

日期: 2022-03-14 09:59:00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卫生健康办

一是强化统筹谋划。为全面落实老年人医疗服务优待政策,有效推动建设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建设工作,湾里管理局卫健办紧紧围绕机构老年友善文化、管理、服务、环境等方面建设。满足老年人日常就医需求,优化老年人就医流程,解决老年人就医在智能技术方面遇到的困难。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完善医疗机构各项制度措施,为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创建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二是强化督查督导。管理局卫生健康办对符合申报的2家医疗机构进行专项督导,自评情况进行再评价,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指导各医疗机构结合自身优势,为老年人开展不同形式的友善服务。

二是强化考核机制通过局级初评、市级审核和省级复核,命名南昌市第四医院和湾里管理局梅岭中心卫生院2家医疗机构为江西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