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里管理局卫健办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绩效考核大会

日期: 2023-05-09 09:07:00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卫生健康办

为进一步推进绩效考核工作,发挥考核对干部的激励鞭策作用,充分调动和激发干部干事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5月8日上午,湾里管理局卫健办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绩效考核大会,卫健办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主要领导、机关全体干部参会。

会上,三名同志进行第一季度工作个人述职,各股室通报了一季度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认识,首要的是全面理解绩效考核的重要意义,以高标准推动事业发展,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要高度重视绩效考核工作,端正态度,正确对待这次季度绩效工作考核,抓住关键指标、关键环节、关键项目;二是明确目标,重要的是做实做细绩效考核的各项任务,以高质量擦亮卫健底色。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要坚持把绩效管理工作与卫生健康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同提高,通过绩效管理进一步促进各项工作落实;三是问题导向,关键的是对标对表绩效考核的各项目标,以高效能加强内涵建设。充分发挥考核“度量尺”作用,有效运用考核结果、对照考核标准,查找突出问题,解决实际困难,把考核结果作为后续开展工作、总结经验、改进不足、谋求发展的新起点。

会上还研究部署了其他重点工作。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