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西中医药大学湾里校区规划与建筑设计局部调整方案的公示

日期: 2023-10-12 09:41:00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景区与城乡建设办

江西中医药大学根据学校的实际办学需要,向我办申请对江西中医药大学湾里校区中的新建学生宿舍进行局部调整,具体调整内容如下:

1、总图布局及道路交通:

学生宿舍北侧利用原有铺地,补充一条通向消防登高场地的消防车道;在通向地上机动车库出入口出设置一个回车场,完善消防车道的设计;局部优化道路的竖向标高。

2、学生宿舍建筑单体:

地下室:调整防爆波电缆井的位置,微调人防设计平面。

1F:微调设备分区及设备用房的平面布置,学生活动用房进行合并微调,新增预留充电车位设计;根据新规范要求,将宿管人员休息室调整为无障碍居室,部分学生活动用房空间调整为垃圾收集间及无障碍卫生间,门大小及部分墙体微调。

2F:电井与清洁间调换位置,附楼新增电井及弱电机房,调整风井及黑烟井的位置,人防报警间调整到屋顶,调整公共卫生间的布置;微调平面功能布局和房间名称,门大小及部分墙体微调。

3F:电井与清洁间调换位置,附楼新增电井,调整黑烟井的位置,调整公共卫生间的布置,微调平面功能布局和房间名称,门大小及部分墙体微调。

4F~13F:电井与清洁间调换位置,调整黑烟井的位置,调整公共卫生间的布置。

机房层:取消屋顶设备用房,电梯机房平面微调,新增人防报警间,根据结构要求,细化屋顶构架平面布置。

立面:根据平面的调整,细化立面。调整部分门窗的大小和尺寸。

建筑高度:附楼根据室内外高差和女儿墙高度,由原8.7米的建筑高度调整为9.0米。

建筑规模: 原学生宿舍总建筑面积为46627.17平方米,其中计容建筑面积为44376.26平方米,不计容建筑面积为2250.91平方米;调整后学生宿舍总建筑面积为46507.89平方米,其中计容建筑面积为44259.71平方米,不计容建筑面积为2248.18平方米。调整后建筑面积比原方案减少了 119.28 平方米,共中计容建筑面积比原方案减少116.55 平方米。

本次调整后,校园总建筑面积由原调整方案的416740.26平方米调整为416620.98平方米,容积率不变,仍然为0.42。建筑密度不变,仍然为11.38%。绿地率由54.32%调整为54.31%,调整后学校总体技术指标仍然符合用地规划指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现将调整内容予以公示。凡是对以上公示内容有意见或建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间向我办提出陈述和申辩,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公示时间:2023年10月12日-2023年10月20日

公示地点:南昌市湾里官方网站,湾里管理局景区与城乡建设办,项目现场。

查询网址:http://wl.nc.gov.cn/

联系方式:湾里管理局景区与城乡建设办   敖学文

电话:0791-83766017(消防股)

0791-83760563(综合股)

地址:南昌市湾里管理局梅岭大道人防大楼   

附件:调整相关文件        


相关附件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