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关于保利半山国际项目卡洛维组团建筑设计局部调整的公示

日期: 2020-12-31 11:53:00 文章点击数: 稿源:景区与城乡建设办

保利半山国际花园项目建设单位根据项目实际建设需要,同时为减少土方开挖,依据南昌市委、南昌市人民政府签发的《关于大力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若干措施》的120条:“对于未开工或在建设商品住房项目,在不改变用地性质和容积率等必要规划条件的前提下,允许房地产开发企业适时调整套型结构”文件精神,向我局申请对该项目商业办公用地中写字楼、办公楼地块中的卡洛维组团进行局部优化调整,具体为拟将原批复方案中的建筑单体层数降低,并相应的调整建筑平面布局、道路路网、场地竖向等内容。

拟调整后该项目商业办公用地中的写字楼、办公楼地块的总建筑面积由原批复的34.80万平方米调整为30.99万平方米,其中总计容建筑面积由原批复的27.66万平方米调整为26.83万平方米,建筑密度由原批复的28.00%调整为30.42%,绿地率由原批复的30.00%调整为29.32%,机动车停车位由原批复的1949个调整为2004个。

拟调整后保利半山国际花园项目总建筑面积由原批复的125.88万平方米调整为122.07万平方米,其中总计容建筑面积由原批复的98.86万平方米调整为98.03万平方米,建筑密度由原批复的24.61%调整为24.90%,绿地率由原批复的41.13%调整为40.45%,机动车停车位由原批复的6472个调整为6527个。

调整后的经济技术指标均符合用地规划条件和土地出让合同。且该调整方案于2020年12月28日经专家评审通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现将调整内容予以公示。凡是对以上公示内容有意见或建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间向我局提出陈述和申辩,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公示时间:2020年12月31日-2021年1月12日

公示地点:南昌市湾里区政府网站,湾里区城乡规划建设局,项目现场

查询网址:www.wl.nc.gov.cn

联系方式:湾里区城乡规划建设局   敖学文

电话:0791-83766180(规划科)

0791-83760563(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湾里区梅岭大道人防大楼   

附件:调整相关文件.rar

                       

湾里区城乡规划建设局

  2020年12月31日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