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关于江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罗亭建厂项目规划和建筑设计方案局部调整的公示

日期: 2021-01-08 15:28:00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区城乡规划建设局

江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根据罗亭项目实际生产需要,向我局申请对提取车间、库房、动力站进行建筑内部局部调整(详见附图)。该项目拟调整后的总建筑面积、总计容面积、容积率、建筑密度、绿地率均保持不变。调整后的经济技术指标均符合用地规划条件和土地出让合同。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现将调整内容予以公示。凡是对以上公示内容有意见或建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间向我局提出陈述和申辩,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公示时间:2021年1月8日-2021年1月18日

公示地点:南昌市湾里区政府网站,湾里区城乡规划建设局,项目现场

查询网址:www.wl.nc.gov.cn

联系方式:湾里区城乡规划建设局   敖学文

电话:0791-83766180(规划科)

0791-83760563(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湾里区梅岭大道人防大楼

附件:调整相关文件.zip

湾里区城乡规划建设局

2021年1月8日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