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征集调查

关于南昌星光世纪项目规划和建筑设计方案局部调整的公示

日期: 2021-05-21 10:16:47 文章点击数: 稿源:景区与城乡建设办公室

南昌星光世纪项目建设单位根据项目实际建设需要,同时依据南昌市委、南昌市人民政府签发的《关于大力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若干措施》的120条:“对于未开工或在建设商品住房项目,在不改变用地性质和容积率等必要规划条件的前提下,允许房地产开发企业适时调整套型结构”,向我办申请局部调整。主要内容为:

1、为使市民拥有更好的商业体验,优化商业布局,拟对商业建筑进行调整。具体为①对原批准S8#、S9#楼进行平面内部划分、商铺面宽及进深、局部造型调整,增加烟道,增加空调机位,调整楼梯、电梯位置;②对原批准S10a#、S10b#局部平面、内部划分、立面造型进行调整,S10b#增加变形缝,将原批准S10b#拆分为S10b#、S10c#。

2、拟对8#、10#住宅进行调整,具体为调整架空层及风井、增加防空警报间等。

3、为使配套用房使用更便捷、舒适,功能布局更合理,拟对P1#、P2#、P3#、P5#进行调整。具体为P1#、P2#大件快递、电梯位置调整;P3#、P5#大件快递、电梯位置调整,社区大堂优化调整,楼梯及电梯位置调整;S10b#中社区入口功能分区优化,造型调整。

4、拟对地库二及地面停车位进行调整。具体为调整地库二柱网、车位车道、局部机械车位的位置及地库二的外轮廓;同时拟对地面停车位位置及非机动车位置进行局部调整。

该项目拟调整后的总建筑面积由原批准的418668.52㎡(其中计容面积为301871.76㎡,不计容面积为116796.76㎡)调整为418783.08㎡(其中计容面积为301871.76㎡,不计容建筑面积为116911.32㎡),拟调整后的计容建筑面积、容积率、建筑密度、绿地率、机动车位等指标保持不变。  

调整后的经济技术指标均符合用地规划条件和土地出让合同。且该调整方案于2021年4月20日经专家评审通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现将调整内容予以公示。凡是对以上公示内容有意见或建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间向我办提出陈述和申辩,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公示时间:2021年4月26日-2021年5月7日

公示地点:南昌市湾里官方网站,湾里管理局景区与城乡建设办,项目现场

查询网址:http://www.ncwl.gov.cn/

联系方式:湾里管理局景区与城乡建设办   敖学文

电话:0791-83766180(规划科)

0791-83760563(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湾里管理局梅岭大道人防大楼   

附件:调整相关文件

湾里管理局景区与城乡建设办

                                        2021年4月26日

          

相关附件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