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征集调查

关于2021年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省级督导评估满意度的调查

访问量:

根据江西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省级督导评估满意度调查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广泛了解社情民意,客观、公正、科学地评价我局履行学前教育职责情况,请大家积极关注教育督导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围绕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的评价重点,聚焦湾里管理局教育行政部门落实普及普惠水平,政府保障情况和保教质量保障等方面。在2021年9月15日至9月20日期间,踊跃参与问卷调查,对湾里管理局学前教育履责情况客观公正回答。感谢您对教育工作的支持与关心! 请通过湾里管理局官网,扫描以下“问卷二维码”,扫码后需关注“赣教之家微信公众号”,关注后重新扫描以下“问卷二维码”,填答人可以根据身份(幼儿家长、园长和教职工)填写问卷。教育督导微信公众号二维码(2021年9月20日前有效)。填答人提交问卷后,将自动上传到系统后台保存。感谢您的参与。


关联稿件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