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征集调查

湾里水环境治理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公示

访问量:

根据南昌市政法委《关于进一步规范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通知》洪政法字【2020】65号的规定,建设单位应采用便于公众知悉的方式,向公众公开有关社会稳定风险评价的信息。以保证收集意见和建议的广泛性,同时使得相关利益群体都能够了解本项目的各方面情况。为此我公司现将《湾里水环境治理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相关事宜公示如下:

一、 摘要

1. 项目名称:湾里水环境治理项目

2. 项目建设单位/代建单位:湾里管理局景区公共设施监测中心(景城管理办)

3. 地理位置:湾里城区招贤镇、站前街办、幸福街办辖区

4. 建设内容及规模:

湾里城区122个排水单元的雨污管网提升改造,包含部分地下雨污水管网改造、检查井和化粪池提升、屋面落水管与阳台下水管雨污分流等。本次工程主要解决湾里中心城区一镇两街办(招贤镇、幸福街办、站前街办)污水全收集的"毛细血管”。

本次雨污水管道设计规模如下:雨水管道规模:DN200 PVC管6150m,DN300 HDPE缠绕增强管10472m,DN400 HDPE缠绕增强管9032m,DN600 HDPE缠绕增强管600m,DN800HDPE缠绕增强管320m,雨水检查井610座,雨水口1220个。

污水管道规模:DN100 PVC管5683m,DN160 PVC管4300m,DN200 PVC管3292m,DN300 HDPE缠绕增强管10623m,DN400 HDPE缠绕增强管54872m,塑料检查井407座,塑钢成品化粪池131座。

5.项目建设周期:计划建设周期为12个月

6.项目总投资21985.92万元,资金来源为局本级财政资金。

二、 报告编制单位和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江西韦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国际金融中心A座2220

联系人:林工

电话:15879172031

Email:1034501575@qq.com

三、 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1. 您对本项目的建设持有的态度?

2. 您认为本项目建设对您将造成哪些影响?

3. 您认为本项目的主要社会稳定风险是什么?

4. 您认为本项目引起群众不满的原因有哪些?

5. 您对本项目的建设有哪些看法及建议?

四、 公众提出意见的时间及可采用的方式

自公告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可以以书面形式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将意见反馈给建设单位或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编制单位。

湾里管理局景区公共设施监测中心(景城管理办)       

2022年9月2日

关联稿件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