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征集调查

110千伏湾南变配套10千伏管线土建工程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公示

访问量:

根据南昌市政法委《关于进一步规范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通知》洪政法字【2020】65号的规定,建设单位应采用便于公众知悉的方式,向公众公开有关社会稳定风险评价的信息。以保证收集意见和建议的广泛性,同时使得相关利益群体都能够了解本项目的各方面情况。为此我公司现将《110千伏湾南变配套10千伏管线土建工程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相关事宜公示如下:

一、 摘要

1. 项目名称:110千伏湾南变配套10千伏管线土建工程项目

2. 项目建设单位/代建单位:湾里管理局景区公共设施监测中心

3. 地理位置:湾里管理局湾里大道、天宁东路、招贤大道

4. 建设内容及规模:

新建10千伏管廊9.2km,主要为混凝土包封排管、预制混凝土排管、电力砼检查井及同步恢复沥青路面、砼路面、人行道等。具体如下:

本次110千伏湾南变配套10千伏管线土建工程项目由变电站沿天宁东路由北向南新建20孔管道至天宁东路与湾里大道交界处(东西方向各20孔,共计40孔),电缆管道总长为3.2公里。

然后从天宁东路与湾里大道交界处沿天宁东路由北往南新建20孔管道至天宁东路与招贤大道交界处,电缆管道路径长为1.5公里。

再从湾里大道与天宁东路交界处沿天宁东路由东往西新建20孔管道至湾里大道与招贤大道交界处,电缆管道路径长为2.5公里。

最后从招贤大道与天宁东路交界处沿招贤大道由东往西新建10孔管道至招贤大道与湾里大道交界处,电缆管道路径长为2公里。

5.项目建设周期:计划建设周期为12个月

6.项目总投资6977.04万元,资金来源为局本级财政资金。

二、 报告编制单位和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江西韦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国际金融中心A座2220

联系人:林工

电话:15879172031

Email:1034501575@qq.com

三、 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1. 您对本项目的建设持有的态度?

2. 您认为本项目建设对您将造成哪些影响?

3. 您认为本项目的主要社会稳定风险是什么?

4. 您认为本项目引起群众不满的原因有哪些?

5. 您对本项目的建设有哪些看法及建议?

四、 公众提出意见的时间及可采用的方式

自公告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可以以书面形式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将意见反馈给建设单位或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编制单位。

关联稿件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