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征集调查

景城建设办关于对受疫情影响予以财政补贴企业情况征集调查结果的公示

访问量:

2022年6月27日,我办于湾里管理局政务网站就《关于对受疫情影响予以财政补贴企业情况的公示》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现将收集采纳意见和建议情况公告如下:

一、收集意见和建议情况

本次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公布在湾里管理局政务网站,通过来电、来访形式接收反馈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期间,我办共收到反馈意见0条。

二、意见及采纳情况

根据《南昌市人民政府印发南昌市关于应对疫情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若干措施的通知》(洪府发〔2022〕15号)文件精神,并通过网站公示向社会征求意见,同意对以下两家受疫情影响的施工企业进行资金补助:

1、项目名称:恒茂未来都会二期,施工单位:上海殷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停工日期:2022年4月14日至4月28日,补助资金:3万元。

2、项目名称:恒茂未来都会三期A标段,施工单位:浙江至方建设有限公司,停工日期:2022年4月14日至4月28日,补助资金:3万元。

关联稿件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