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湾里管理局关于商业项目(D-03-03地块)拟征收土地现状调查结果公告

日期: 2023-03-08 14:13:40 文章点击数: 稿源:

根据《土地管理法》《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江西省征收土地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和征收土地预公告的安排,湾里管理局组织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湾里分局房产服务中心、罗亭镇等部门,于2023114日至202337日期间在罗亭镇义坪村进行了土地现状调查确认。现将调查结果公告如下:

一、征地范围

土地坐落:征收土地位于罗亭镇义坪村

四至范围:东至张坊路,西至义坪路南至规划路,北至罗亭大道,具体拟征收范围见征地红线图。

二、被征地权属单位

本次拟征地涉及罗亭镇义坪村

三、调查结果

(一)土地情况

经勘测定界及调查确认,本次拟征地面积477.384,其中水田227.6805亩,旱地7.182亩,林地188.253亩,其他农用地32.4705亩,建设用地21.798亩见附件2)

(二)房屋、青苗、林木等情况

由房产服务中心、罗亭镇对房屋、青苗、林木进行调查,调查结果见附件3。

四、异议处理办法

拟征收土地所有权人、使用权人对调查确认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凭相关证据材料在公示期内口头或书面提出复核申请,对口头提出的申请应予以记录。参加调查的单位将予以复核并作出复核结论。

五、公告期限

本公告自202338日至2023315日(注:公示时间不少于五个工作日)

附件:1.征地红线图

2.罗亭镇D-03-03地块征收土地权属、地类、面积现场调查结果确认表

3.土地征收补偿登记表(房屋、青苗、林木等)

联系单位: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湾里分局

联系地点:南昌市湾里管理局乐祖路262号

联系人员:权丽君、江

联系电话:83769816

1.征地红线图套合最新影像(农批市场)

2.现状调

                                202338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